close

喔咿──(這是什麼鬼叫)

又要出本了呼呼呼(woot)(不這不是噗)請各位多多支持!(欠身)

這次也是吾命的同人本,【深淵‧繁情】是某星我和弟弟流梓以及獨人的三人合本~

這次的出本是跟著社團一起出來的、謝謝團裡的大家,還有社長大人這樣(鞠躬)

這本本子終於能夠達到我的H報復了──(指)(妳報復誰啊)

上行已經講出來了、此本合本有H,國家幼苗們請斟酌購買。

 

    這是印量調查:https://spreadsheets0.google.com/spreadsheet/embeddedform?formkey=dHdpZGE3aVVKZ2hUYXFYbWpJN0ZnX0E6MQ

    如果已經心動了的大大請往這走下預購單(笑):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embeddedform?formkey=dEk5U1B0OTNrN0wxNUp6SUF2NXJHMVE6MQ

 

好了廢話夠多了接下來是本子詳情:

 

【宣傳圖】:

 

 封面.png    

 

【刊名】:深淵‧繁情

【價格】:200~250

【性向】:女性向,R-18

【配對】:雷格、格雷、尼格、尼艾

【作者】:刺星、流梓、獨♀人

【繪者】:WOEM!

【大小】:A5

【字數】:一萬九千到兩萬兩千之間

【領本方式】:現場領本

 

 

【試閱】:

 

 

 

{試閱一}

刺星【今夜,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這是你們的誓約,永恆的誓約,如今卻變了調。

  又或著是早已破碎的戀情,只是自己,沒有那個勇氣去確認。

  他有辦法嗎?

※    ※    ※

  歸與不歸,這是沒有正確答案的選擇,但只要從心的方向即是正路。

  「所以我不會參與征討軍隊。」

  那孩子的固執他不是不清楚,也明白他對一件事的執著,尼奧不求他一定要回來,因為這是雷瑟與那孩子之間的戰爭。他無法干涉,或著說,干涉在多也無濟於事。

  「生氣了?」身上的精靈許久沒出聲,尼奧伸出因長期練劍而生出厚繭的手摩挲著對方的臀。

  「不,」黑暗精靈特有的紅瞳在透入窗的月光的照映下宛若紅寶石般閃亮,魔法師纖細的手指拂上英挺的臉龐:「我只是覺得今天的你特別帥。」

  月光傾瀉在黝黑的肌膚上,彷彿全身都在發光,此時所有美麗的精靈都不足以與他相比,那是專屬於他的黑暗精靈,他所愛戀之人。

  如果愛情能使一向以殘酷聞名的黑暗精靈此刻正依附在他身上享受他的氣息,那豈不能讓一位魔王為自己深愛的人歸來?

  愛情這種東西讓號稱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低頭親吻他的摯愛,那區區一位魔王又能算什麼?

        

  兩道銀色劍光在空氣中互相撞擊,碰撞中所產生的刺眼火光以及尖銳金屬聲響讓在場的闇騎士不禁皺起眉。短短的時間內兩人身上就遍佈了不淺的傷痕。

  雷瑟的劍術可是聖殿公認屬一屬二的,但身為沉默之鷹的等陽自然也不簡單。更何況雷瑟此刻正因為戀人的下落而顯得略為燥亂,以及兩人所在的地方是渾沌神殿,對隸屬於光明神殿的他明顯得不利。

  一個失神之餘,等陽的劍劃破了雷瑟的衣服,在腰間砍下重重的傷口,濃烈的血腥味瞬間在室內爆開。等陽再度舉起劍。

  「等陽,住手!」

※  ※  ※

  關門聲響起,格里西亞那幾乎不見眼白的黑眼中燃燒著憤怒與失控的暴躁,看著雷瑟腰間的傷:「現在我是魔王!不再是那個軟弱的太陽騎士,動動指頭就能輕易決定一群人的生死──」

  「──但現在我居然連幫你治療傷口都做不到……」黑色的雙瞳溢滿著痛心,那一瞬間雷瑟彷彿看到過往那頭金髮和藍眼的影像和現在的他重疊。

  猶如太陽,照耀溫暖並且關心他所在乎的每一個人。

※  ※  ※

「雷瑟……」

「我不要做太陽騎士、也不想做魔王,今夜……我能不能,只做你的格里西亞。」

 

 

 

 

 

 

 

 

 

 

{試閱二}

流梓【自我,光與闇】

 

他矗立在黑暗中,整個人猶如一座冰冷的雕像,久久沒有動彈。

侍從小心翼翼地低頭走過,對於這位甫剛上任的的魔王,他們連他的百分之一都無法摸透,幾個星期以來他除了用餐與睡眠時間外,都是一個人站在那兒。

這位魔王的性情是他們從沒想像過的深不可測。

歷任魔王擁有力量之後不是為所欲為就是徹底失控,但他上任幾個星期以來,什麼都沒做,這更是令這些侍從心驚膽顫。

他們已經如此小心翼翼千千萬萬別再出大亂子呀呀!

良久,在眾目睽睽之下,他轉過身來。

這是侍從們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與這位魔王面對面。

比黑夜更為深沉的墨眸令人無法摸透他內心的思緒,身上毫無歷任魔王有的狂暴易怒,卻擁有他們從未見過的威壓,無形之壓宛若鎖鏈般縛住他們的四肢以及思考,無法言語。

而在那太過詭譎的眼神底下,有著一絲很淡地,慍怒的氣味。

他的眼睛左右飄移,最後遙望向宮殿的出口。

「格里西亞大人,沒有沉默之鷹大人的許可,請您不要出這座宮殿。」侍從之一反應較快,立即從震懾中回過神,用著嘶啞的嗓音道。

儘管雙腿打顫,他仍然努力地站在格里西亞跟前企圖阻擋。

「他的命令,我沒有遵守的義務。」

◎◎◎◎

「晤!」他的臉色霎時變得慘白,倚著牆壁跌坐在地,禁不住地喘氣。

這是……怎麼回事……

身體宛若虛脫一般失去力氣,連喘氣都顯得有些吃力,他極力維持清醒眼前卻是愈來愈模糊,感知能力下意識地外放卻沒有任何人接近的跡象使他更是心慌。

誰?到底是誰?能將他弄成這個樣子的人……

『你輕忽了呢。』

聽見聲音,他全身一陣繃緊。

「為什麼……為什麼……」

◎◎◎◎

銳利的風壓險些割傷他倆的臉頰,在迅速瞥頭閃過後艾崔斯特抽出了自己的匕首準備應敵,但尼奧卻遲遲不肯動作。

不僅如此,尼奧還緩緩走向樹林,看得艾崔斯特是心驚膽戰,但對方卻用眼神示意不必擔心,他才按捺住沒有行動,否則他早就在第一時間將人給抓回來。

「不要再靠近了。」一個身影倏地冒出來,戴著黑手套的右手正拿著一把利刃對準尼奧的鼻尖,讓他止住了步。

◎◎◎◎

「所以我會殺掉你們,為了我的自由。」

 

 

 

 

 

 

 

 

 

 

 

{試閱三}

獨♀人【愛在心裡口難開】

 

數小時後,位於某地的知名的禮服店內……

一名身穿白色露背晚禮服,金色的長髮高高挽起的“女子”踹開了更衣室的大門,氣急敗壞的走到身穿白色燕尾服坐在等候室看著雜誌,全身散發許多不必要的費落蒙的男子面前,「尼奧老師,你能解釋清楚為什麼我要打扮成這樣嗎?」皮笑肉不笑的問著。

是的,這名金髮美女,便是咱們的格里西亞,他跟在尼奧的身後來到了一間禮服店,誰知道前腳才剛踏進,後腳便被一群人給拖進了更衣室換上這件該死的晚禮服,還畫了裝,弄了頭髮!

聞言,尼奧放下雜誌起身,仔細的打量了格里西亞一會,滿意的點點頭,接著換上一副無奈的表情,「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只是校長“又”指派我去參加一年一度的教師盛會,而我每年到那邊總是會遭到一群女人圍攻,今年我想免去這個麻煩,所以只能帶個女伴去,但是如果我從學校的女生下手,可能會讓她們有不必要的幻想,所以我只能出此下策……」

瞧他一臉他也不想這樣子的表情,說得他有多為難,拜託!犧牲的可是他耶!

強扯出笑容,他絕對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暴走,「那老師你大可找其他學生,為何一定要找學生我呢?」

例如──綠葉。

綠葉是與他一個班的同學,不僅脾氣好、個性好、人緣好,而且又長得很可愛,像這種社交場合應該要找他,而不是找一向獨來獨往的自己吧。

「你想知道為什麼?」尼奧瞇笑,走近格里西亞,一把將他摟進懷中,低聲問道。

下意識的感覺到那笑容中的危險性,格里西亞用手隔了個安全距離道:「你、你做什麼?!放開我。」掙扎著想要逃離。

「我只不過要回答你的問題而已。」

「不、不用了!」他不想知道,因為一定不是什麼好話。

「那可不行……」說完尼奧冷不防的在格里西亞的額上烙下一吻,在感受到懷中人而的僵硬後,他與帶笑意道:「因為他們的反應都沒你有趣。」接著他放開了他,轉身往櫃檯結帳去。

「咚」的一聲,格里西亞跌坐在地,錯愕的摀著額,嘴張個老大卻遲遲吐不出半句話,最後當他終於找回聲音時,也只能哀嚎。

 

 

 

 

 

 

 

喔喔喔喔實在太帥了嗄哦愛死你了──(誰來把她帶走)

看到圖的時候一直尖叫啊(小花)(還被星媽罵神經病)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創作,還請各位多指教(欠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